Astesia

如果再也不能见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速食食品生产商』


笔名:李下初阳

每一条评论都会细细看的,谢谢大家对我的回应。

*前提:博士不老不死设定

黑键→博士




因为巫王的时代不远,大胆猜测一下巫王执政期间【他还没疯的时候】,博士曾以学者身份拜访过,我流博士多情,见个好看都能恭维几句,结果把他哄开心了。




后来因为遇到的好看的男的太多了,加上巴别塔的事情,然后失忆什么的…反正就把他撇脑后了。




直到遇到黑键。




博士还是没想起来,但是巫王记起来这人是谁了,其实他也不是太在意,但是就是见不得子孙恋爱脑脸红害羞一下,觉得丢人,报复心态加上臭脾气,呛黑键说:

就这啊你,你约不到的人当年是主动搭讪我的。多去她面前晃晃吧,或许她会因为我喜欢上你呢[嘲笑]毕竟我的后代还是和我有外貌上的相似的。




黑键虽然表面上没说什么,但是还是有意无意探听了一下博士的往事,结果打听来的博士和其他人的风流韵事越来越多,更生气了。




博士:【其实根本不记得】



——


巫王:虽然我不知道她当年念叨什么炎国话“念无与为乐者,遂至后花园寻巫王,巫王亦未寝”,但是我推测是炎国情诗。


博士:妈的莱塔尼亚怎么大半夜有人拉琴不让人睡我日这是你家的地吗这么自由,等我去正义制裁一下…啊是巫王那没事了,还真是他家的地,他拉他拉。










评论(5)

热度(1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