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sia

如果再也不能见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速食食品生产商』


笔名:李下初阳

每一条评论都会细细看的,谢谢大家对我的回应。

【all博士】在意见箱中抓出告白信的几率是多少?(1)

*♀博


*沙雕向。


——如果可以留下你的评论我会很开心的😋——



    1.

  在博士办公室门外设立的意见箱,是博士和阿米娅一同商讨得出的主意。


  并且得到了凯尔希的支持。


  “难得。”博士是这样评价的。


  “如果不想意见箱收到第一条意见是在现在,我建议你闭嘴。”凯尔希拿着不知道哪位患者的报告,语调平稳的和博士叙述着这可怕的事实。


  博士知道这是真的,她真的敢做。

  于是乖巧的闭上了嘴回到办公室。

  




  2.


  设立第一天就收到了不少的意见,但是百分之八十都是建议博士好好休息不要那么忙碌的。


  博士热泪盈眶的在阿米娅面前宣读这些意见信。


  阿米娅还是那么的温柔和善:“大家都很关心博士呢。”


  她笑眯眯的接着问:

  “所以博士在我面前念这些是想得到些什么?”



  —假期。



  博士咳嗽了一声,没敢说出来。

  



  3.


  意见箱设立的第二天就翻车了。


  博士在里面找到了一封看起来就不太妙的红色信封。


  上面还镶着花,带着一丝香味。


  心里感叹着好特别的博士还是拆开了这封信,上下通读了一遍。


  她交代当前的助理极境说我有事出去,其他你看着处理。


  拿着信,敲响了凯尔希办公室的门。



  进门是一句,

  “救命。”


  凯尔希的眼睛,像是ct机,扫描了一遍博士,“外面看不出什么东西,难道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不是,有人给我写告白信,我难以相信这座罗德岛上居然有人对我图谋不轨。”博士举着信,颤抖的交到了凯尔希的手里。


  凯尔希没有立刻拆开,而是先叹了口气,像是个疲倦的老母亲,“…你对自己还是知之甚少。”


  等她看完了信,绿色的眼瞳中没有波澜,她问博士:“知道是谁了吗?”


  “一无所知,甚至无从下手。”博士非常的诚实。


  “这件事还是得谨慎处理,先找出来寄信的是谁好了,虽然我知道这是我认识你开始第一次,明面上,收到,你所认为定义的,信。”


  博士其实不懂,为什么凯尔希要加那么多的修饰词。

  但,管她呢。

  反正她平时也不懂凯尔希。



  “我怎么觉得比起害怕,你兴奋的更多呢?别搞得像是没谈过恋爱一样。动动你的大脑,思考一下找人策略。”凯尔希把信还给了博士。



  “什么嘛,我真的就没有谈过啊。”博士眨眨眼,郁闷的说。


  看起来突破口就是找到这个人了,博士心生一计,如果凯尔希会读心,此刻一定会拦下这件事,避免发生世界大战。



  “博士。”凯尔希在她走出这间办公室前叫住了她,博士回过头,凯尔希没有立刻说些什么,她像是在斟酌词语,这在她身上可是不多见。


  “你错过了很多。”她说。



  博士疑惑她为什么要这样说,但从凯尔希身上挖掘答案无异于在炎国的盛夏野外吃蘑菇。



  你永远不知道再睁开眼是蘑菇,还是医院天花板。



  

  4.


  先找一个消息灵通的干员。


  博士回到了办公室,抬头就看到极境,他还在帮博士整理文件。


  “对就是你。”博士说。


  极境指了指自己,头上好像要冒出个大问号。



  正巧黑键推门进来,博士一拍脑门才想起好像轮到助理工作交替了。



  “你先留一下。”博士指着极境道。


  “哇,我还有这种殊荣?”极境突然就打起精神了,“是因为黑键先生什么都不干所以我要打双份工了吗?这不行,我头发会掉光的,而且吵架我也吵不过他博士你还不帮我。”



  “打住。”博士道,“你也冷静。”



  后半句是对黑键说的,他看起来很想对干员极境发起一场巫师决斗。



  博士大概阐述了一下自己目前的困扰。



  “您是说,你被人告白了但是不知道是谁?而您决定在知道是谁之后好好回应这份心意?”极境手撑着博士的办公桌发问。



  “对的。”博士点点头,且不论是真的想和她恋爱还是什么,反正敢在意见箱里面投告白信的人还是得抓出来。


  免得之后还会有什么约架信恐吓信。


  意见箱就只能是意见箱,不能有其他额外设定。



  博士是这样想的。


  “目前我已经把你排除了。”博士看向黑键。


  “为什么?难得是您觉得我不会主动向心仪对象求爱?”他觉得博士这个结论很莫名其妙,甚至有点不悦,是因为刻板的印象吗?



  虽然想到这个话题又因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还是会有点紧张和悸动。


  “不是啊。”博士回答的风轻云淡,仿佛理应如此,“这信写的可好了,上面也没拉拉划划的,我一看就知道不是你的风格。”


  “上次我那个文件,你是不知道被凯尔希骂了多久,嗨呀,难过。”博士叹了口气,回想起痛苦的夹板回忆。


  她想了想什么,补充道:“极境,你得绷紧嘴,不能笑出来,要是笑出来,我相信你下辈子转生要么萨科塔要么萨卡兹。”



  因为她看到黑键已经握紧拳头了。

  






  5.



  “好兄弟,事情经过就是这样了。”极境穿着海鸥睡衣,坐在自己的床上和棘刺分享着今天白天发生的事情。


  极境的手拍了拍自己的胸膛,骄傲又自信的黎博利是最帅气的。


  “我决定后天去找博士认下那封信是我写的,如果博士明天找不到人的话她一定很失落,而那个不敢站出来认领的家伙也会感谢我的。”


  “你怎么就确定不会有人在明天这个消息传遍罗德岛的时候出来认领?”棘刺不忍心大破好朋友的幻想。


  “那是当然,喜欢博士都不敢明说,写信还是匿名的,绝对是胆小鬼,敢做不敢当。”极境就不藏着掖着,他擅长对博士抒发爱意,只可惜博士把他当好兄弟,每次都是笑着说没关系好兄弟我也不嫌弃你。


  “你还是不太了解博士的处境。”

  



  棘刺翻了个身,背对着极境,说完这句话就再没出声。


  好像…自己…中了一枪。




—tbc—


评论(20)

热度(2126)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